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2018年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述职演讲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为更好促进院分团委、学生会的高效运行和持续良性发展,选拔出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骨干力量,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团队建设,使学生干部群体更好地服务院校内的师生,促使学生干部群体树立正确的工作认知,坚定为师生服务的信念,6月22日下午,葡萄酒学院2018届团工委学生会部长竞演大会于学院621党团活动室举办。分团委书记赵星宇主持本次大会,各部候选部长进行了述职演讲。

 本次大会经学院团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各个部门的候选部长均身着院服展开了述职演讲,参与本次竞职演讲的成员将就学院新闻中心,纪律检查部等12个部门展开竞选。各部门候选部长在述职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学生工作经验、表达了自己对于部门建设及学院工作建设的决心;并且就各部门未来发展以及下一学年工作安排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工作规划。会议中,学院分团委书记赵老师以及新任主席团成员耐心认真地听了每个部门候选部长的述职演讲。最后,院分团委书记赵老师对本次述职大会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并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领导核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新的一年的工作建设添砖加瓦。会后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职能的具体分工进行了提问与了解。

 述职演讲结束后,分团委书记又具体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详细论述了副部选聘的规则和方案。对于学院学生干部团队的建设,赵老师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告诫每位干部要时刻以身作则,加强学院学生层面的凝聚力,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助力。本次述职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