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暑期三下乡】“重走悠悠丝路,细品氤氲酒香”纪录片摄制实践队赴紫轩酒庄暑期实践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7月17日,葡萄酒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重走悠悠丝路,细品氤氲酒香”纪录片摄制实践队造访了”紫气东来,轩然出彩”紫轩葡萄酒庄园。

来到紫轩酒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带着洋溢的热情认真参观了酒庄的生产车间、装配车间和酒窖,队员们学到了新的知识,热情高涨。而后队员们进行了一次紫轩酒庄组织的观影活动,深刻的了解到了紫轩酒庄与丝绸之路千丝万缕的联系,丰富了队伍名称中重走悠悠丝路的内涵,每位队员各有不同的理解。

随后,队伍在西农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紫轩酒庄的研发中心,了解到了关于葡萄酒的前沿信息,曾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现为紫轩酒庄的研发责工的郭学姐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的的倡导,将丝绸之路和葡萄酒有机的结合起来,加大对葡萄酒文化的重视。”同时郭学姐也对学习葡萄酒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些建议,令队员们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的心绪久久难以平复,队员姜镛志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到达与丝绸之路结合如此紧密的酒庄,我们学到的比我们参观的多得多,无论是一带一路中葡萄酒产业的战略布局,抑或是结合丝绸之路的宣传方式,都让我们获益匪浅,这只是我们的开始,我相信我们接下来的旅程更加精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