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暑期三下乡】三下乡赴乌海调研服务队之吉奥尼酒庄

作者:周怡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71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暑期三下乡葡萄酒学院赴乌海酒庄调研服务队全体成员来到了吉奥尼酒庄。吉奥尼酒庄结合乌海文化,开发出了一系列具有乌海地域特色的文化产品,是乌海首个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美的乌海原产地生态葡萄酒酒庄。

      吉奥尼酒庄的宋先生接见我队成员,我队成员关于市场人才需求等方面对薛先生进行了采访,了解了酒厂需要的的人才类型及酒厂的岗位设置,通过采访,我们了解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首先我们要热爱葡萄酒这个行业,才能有所作为。

      宋先生随后带领我队成员来到葡萄种植园,并向我们耐心讲解了葡萄园的葡萄种植情况。种植园内,有赤霞珠、玛瑟兰等酿酒葡萄,还有吉奥尼酒庄独有的奥尼一号。

      接下来,宋先生带我们来到了葡萄酒品鉴室,我们品尝了吉奥尼酒庄的赤霞珠干红、吉奥尼一号干红以及荣获2017中国国际马瑟兰葡萄酒大赛金奖的吉奥尼马瑟兰半干红葡萄酒。之后,宋先生又带领我们到酒窖品尝储存在葡萄酒酒罐中的酒,这也是我队成员第一次品尝直接从葡萄酒酒罐取出的酒。每一款酒都有其独特的味道和风格,让人回味深长。

       本次活动给了队员们更好地平台结合理论与实践,更好地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加强了努力为葡萄酒产业做贡献的信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