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暑期三下乡】酒酽花浓小分队走访苏格兰酒堡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201882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赴蓬莱调研队来到了著名的苏各兰酒堡。从山下看上去能看到一幢非常漂亮的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城堡,非常有年代气息。

 进到酒堡中我们了解到这栋建筑的主人就是一位英格兰人,并由英国本土的设计师设计,所以酒堡中处处可以见到英式风格的装饰和壁画,堡主还放置了很对他个人收藏的艺术品,整个城堡就如同一个精致的童话一样美丽。

 进到生产车间里,负责人向我们介绍说,酒厂依山而建,所以有的地方能看到巨大的岩石,生产出的葡萄酒采用国际先进的双层罐发酵技术和法国进口的葡萄苗木。因为产量不多所以产品只在酒堡内销售和出口。

 苏各兰酒堡的酒标设计也非常的新颖,全是使用堡主收藏的中国历史老照片,每款酒的名字也由这些照片命名。

 在苏各兰酒堡体会纯正欧式风情,感受古老的葡萄酒起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