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汇聚青春力量,绽放葡酒芳华

作者:葛小凡 图/方莫扉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为展现学院新生良好风采,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愿,以及庆祝新生军训的圆满结束。9月13日晚七点半,葡萄酒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全体辅导员、1603班主任杨晓兵、1804班主任姜娇应邀出席晚会。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和精彩的走秀之后,邓亚丽副书记应邀为晚会致辞。她说:“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在军训中,你们所有人都全力以赴,争得了‘军训组织优秀单位’、‘军事训练先进单位’两项荣誉,学院为所有小葡萄而倍感骄傲!”邓副书记表示,学生是学院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对待军训,大家都全力以赴,对待大学生活,更要让它变得有意义,更精彩。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里铭记,你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挺立在你身后的葡萄酒学院。希望新生们能够志存高远,努力奋进,用行动践行“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精神,做知行卓越的葡酒人。最后,邓副书记祝愿同学们在这场迎新晚会中,乘着歌声的翅膀,增进新老同学交流,增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开始每位小葡萄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本次迎新晚会共有8项个人节目、3项班级节目和一个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所有观众都沉醉于每一个用心准备的节目。节奏明快的管弦重奏,婉转悠扬的阮乐合奏,悦耳动听的乐器弹唱,才华横溢的乐曲改编,风格各异的独唱、对唱……多才多艺的小葡萄们在晚会上完美演绎,精彩绽放。新生辅导员薛雪带来独唱《隐形的翅膀》,动情的演唱带来了全场的高潮。辅导员的倾情付出帮助小葡萄们更加茁壮的成长,关切的情感通过悠扬的歌声传进了每个小葡萄的心底。三项班级集体节目的成功演绎,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良好的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精神,三首励志的歌曲无一不感染振奋人心。

 “汇聚青春力量,绽放葡酒芳华”,迎新晚会已经落幕,新生们也正式进入大学生活,希望他们在课堂上继续拼搏,耕土耕心,酿酒酿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知识为社会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