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学院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余仲谋 葛小凡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促进校园多元文化建设,十月十二日晚,葡萄酒学院举办了“十佳歌手大赛”。来自各个年级的小葡萄们纷纷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

 本次比赛邀请了葡萄酒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星宇,2018级辅导员薛雪,上届十佳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弛,二等奖获得者周昱君、王必娜,三等奖获得者姜镛志作为评委。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之后,各位选手们很快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第一个上场的是李春雪同学,她带来的是一首《后来》,用轻柔的嗓音演绎这一首携着淡淡回忆的歌,让人的心也不禁渐渐伤感。随后,尚明瀚充满力量的《年少有为》,代坤深沉的《消愁》很快就让观众们进入了歌声的世界。不同的选手选择的曲目各有特点,表现方式也各不相同,或欢快,或激昂,或舒缓,或悠扬;有民谣,有国风,也有rap。尤其出彩的是张曦同学的《我期待》,当高音顿起时,掩饰不住的惊奇流露在观众脸上,其后是雷鸣般的掌声,整个比赛的气氛被带上高潮;朱添汐同学在《如果你也听说》中流露的真情也让人动容。最后,上届一等奖获得者张弛带来《老鼠爱大米》,全场一起轻声哼唱,为这个浪漫的歌声之夜画上了句号。

 2018级辅导员薛雪做了最后的总结,她表示,参赛选手们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也希望能够听到更多小葡萄们的歌声,期待他们能更加自信地展现自己的风采。本次比赛,张曦、朱添汐获一等奖;刘羽佳获二等奖;刘扬、王叙凯、王政媛获三等奖;张望、高承鑫、尚明瀚、代坤获优秀奖。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不仅让小葡萄们一展歌喉,放飞自我,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西农开放包容的独特魅力。希望小葡萄们能更加积极向上,用歌声丰富自己的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