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开展新闻写作专题报告会

作者:朱星默 葛小凡 图/熊思瑞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葡萄酒学院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提高学院团学骨干的新闻写作水平,让更多大一新生和团学骨干具备基本的新闻写作素养,近日,葡萄酒学院18级同学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北绣北报告厅聆听了两个小时的新闻写作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张琳老师主讲

 报告会开始前,张琳老师对新闻一词进行了深度解释,之后,她通过精心、深入的讲解和具体实例指导,以幻灯片的形式让同学深入理解新闻写作的流程并且了解写作格式。讲解完毕后,她以自己的一篇关于李华教授的新闻为例,将写作技巧融入文章,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所讲内容。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向张琳老师提问新闻写作相关问题,张琳老师也为他们做了详细回答。新闻写作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新闻写作专题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新闻写作的重要性,掌握了许多写作技巧,提升了大家的新闻写作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本次报告会所学用于实践,多方锻炼,为今后的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