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我院同学勇夺中国盲品大赛全国总决赛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在葡萄酒人的圈子里,有一种游戏一直受到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喜爱和追捧,它公平公正,其乐无穷。品尝者在未知酒标内容的条件下,通过对一杯葡萄酒的外观、气味和口感的感受,去判断国家、产区、品种、年份、酒质等信息,就是盲品。第六届中国葡萄酒盲品大赛西安赛区的决赛上,各位喜爱葡萄酒的朋友们通过了预选赛和决赛两轮的比拼,五款葡萄酒的盲品,成功地决选出了冠亚季军。其中冠亚军都是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的同学,“答的全对”就是我们的冠军得主。

 2018年10月21日,第六届中国葡萄酒盲品大赛在上海顺利举行,作为中国首个专业的、全国性的葡萄酒爱好者及从业人员之间的盲品竞技比赛,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赛区的优胜队伍,一同参与了本届全球盲品盛宴。秉持着对葡萄酒的热爱,葡萄酒学院的三位小伙伴组成了“答的全对”前往了总决赛,与各路高手一同角逐本次盲品大赛的桂冠。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中国首位MS吕杨担任主持人

 李德美老师带领的评委天团

 “答的全队”由范子宁、张腾、王皆行组成,其中有两位更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的在读生,来自于由刘延琳教授创办的Tasting Panel品鉴小组。他们从24个预选队伍中突出重围进入前6强,又在6进3的pk中以46.5vs28取得胜利,最终进入前3强。这是为西安赛区争光,为我院争光,更是体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的教学实力。通过这次的比赛,也是让所有人看到了我院在葡萄酒品鉴方面的教学是作用显著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