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2018级无机化学期中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吴杰 葛小凡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为推进葡萄酒学院学风建设,敦促同学们及时复习所学知识,帮助同学们查找学习中的知识漏洞,11月19日晚自习期间,我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2018级无机与分析化学老师,在八号教学楼组织了新生期中考试。

 为了维持考场的纪律和秩序,我院从17级招募了六名监考人员。本次无机化学期中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一个个全神贯注,认真答题,看得出大多数同学都为这次的期中考试做了充足的准备。同学们对于期中考试的重视体现出了一位合格的大学生应有的品质,展现了葡酒学子的风采。18级辅导员薛雪也来到考场进行巡视,并和已交卷的同学进行了交流。

 期中考试是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它有助于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节奏,复习所学知识,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平时浑浑噩噩,期末通宵复习的怪象;在另一层面,期中考试也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气氛。自期中考试制度实行以来,我院的挂科率有了一定的下降。学习部今后仍然会组织部分科目的期中考试,积极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本次期中考试已经结束,同学们应该也从这次的测试中发现了自己半个学期以来存在的学习问题。相信同学们能够及时查漏补缺,并且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