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学院舞蹈队积极备战校园舞蹈大赛

作者:孙铂钧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8时30分,华灯初上,夜幕渐至,葡萄酒学院一层大厅却没有陷入沉寂,18级的舞者们正摩拳擦掌,进行例行的训练,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舞蹈大赛初赛。

 本次训练充分地展示了舞者们的训练成果,由最初的不甚整齐到现在的挥合如一,由最初的阵型散乱到现在的能够充分凸显视觉美,在高年级学长学姐的指引之下,他们和着节拍、踩着鼓点,或柔和或轻快的动作在他们一次次的打磨中逐渐成熟。外面寒意不减,屋内训练的舞者们,额头上却都挂着汗珠,正是这样的辛苦付出造就了他们此时的优美动作。

 为了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星宇老师到场查看同学们的训练成果。赵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对同学们的辛苦训练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训练中的一些不足给予指正,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更高的期望。最后,赵老师表达了对初赛成功的良好祝愿,为大家加油打气。

 初赛静待比拼,训练仍要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训练成果在舞蹈大赛中完美绽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