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酒业招聘宣讲会在学院举办

作者:闵娇 图/李帅     来源:葡萄酒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促进2019届毕业生满意就业,畅通就业渠道,葡萄酒学院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特邀相关企业前来学院招聘。11月13日下午,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酒业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学院六层党团活动室隆重举行。酩悦轩尼诗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秀英女士代表企业进行了宣讲招聘,学院数十名毕业生及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参会的有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老师,2015级辅导员赵星宇老师。

 宣讲会开始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老师对招聘单位及杨秀英女士进行了隆重的介绍,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树立正确择业观的愿望。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积极表达了对于就业的想法以及对于酩悦轩尼诗酒业的关注和向往。杨秀英女士介绍了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酒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播放了宣传短篇,着重介绍了酩悦轩尼诗的企业实力以及对于新人的各项培养政策。杨秀英女士通过讲述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的成长发展历程,表明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平台以及对于人才的渴望。在互动环节,毕业生与杨秀英女士进行了深刻交流沟通,深刻探讨了个人发展前景等问题,现场反应热烈。

 本次宣讲会是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酒业有限公司的首场招聘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葡萄园经理、助理葡萄栽培师、酒窖助理、财务经理、2019届实习生等多个专业契合度高的岗位,为学院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