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学院“创意宿舍”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李正宇 葛小凡 图/任雨笙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步入大学,背上行囊,宿舍便成了每个人的在这片土地上梦想启航的港湾。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审美意识、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默契关系与团结合作精神,葡萄酒学院生活部于10月18日下午举行了创意宿舍大赛。葡萄酒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星宇、2018级辅导员薛雪以及上届创意宿舍获奖代表受邀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活动面向全体本科生,主要针对大一新生,参赛宿舍认真装饰,博得了全院师生一致好评。​

 比赛中,各个参赛宿舍用解说加才艺展示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各自宿舍的亮点:有的宿舍用有印葡萄酒图案样式的海面地板铺满宿舍,时刻提醒自己葡酒学子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有的用“玉米”、“大蒜”和“藤蔓”装饰宿舍,充分体现大西北的风土人情;有的用羽毛和星星灯将整个宿舍装扮成梦幻的夜空,筑起学子的梦……多个宿舍特色突出,赢得评委们的一致称赞。

 根据评委们的细致观察和认真打分,大赛评选出一系列优秀宿舍:女生229宿舍荣获一等奖;女生232宿舍、女生531宿舍获得二等奖;女生226宿舍、女生230宿舍以及女生329宿舍获得三等奖;女生宿舍229同时荣获最佳人气奖。

 通过本次创意宿舍大赛,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废物回收再利用的环保理念和创新意识,也加深了和舍友之间的默契关系。创意宿舍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活动,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各个宿舍继续保持优良的创意风格,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为其他宿舍做出良好的榜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