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非常葡酒人

作者:余仲谋 图/方莫扉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为了排解即将毕业、面临就业问题的大三大四学生心中的困惑,给接触葡萄酒专业尚且不多的大一大二新生指出未来的发展方向,11月25日,葡萄酒学院2002级毕业生邹熔斌回到学院,在615活动室进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座谈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入职十二年后的成长经历。

 整场座谈会保持着轻松的氛围。邹熔斌校友用简洁轻快的语言,和在座学生展开了多方面交流。座谈会针对“非常的认识”、“非常的责任”、“非常的对待”三个主题分别进行了具体介绍。“非常认识”来源于不同人生阶段的生活体悟,在大学时应当扎实学习,开阔视野;在职场上广交朋友,有舍才能有得;“非常责任”,即是要认识到自己为什么要做某件事,做某件事应负起怎样的责任,责任应当是对于自己还是对于他人,他用现实质朴的话讲述了自己的故事;“非常对待”是邹熔斌校友对自己成功经验的总结以及自己适应未来葡萄酒业发展趋势所做出的应对办法的分享,打造个人专业度,打造自己的品牌,才是葡酒人应当为之努力奋斗的目。另外,邹熔斌校友简要介绍了重庆芮齐贸易有限公司,其经营状况良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座谈会接近尾声时,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邹熔斌校友一一回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座谈会圆满结束。会后,大三大四学生纷纷前往咨询重庆芮齐贸易公司情况,投上简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