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首届五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李露 葛小凡 图/体育部     来源:葡萄酒学院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8-12-09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足球素质,扩大足球在大学生之间的接受程度,近日,葡萄酒学院举办了五人制足球赛。

 葡萄酒学院在运动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成为本次足球赛的一大看点。本次比赛舍弃了经典的十一人制,在竞技部分男生负责的前提下,加入了以女生为主的娱乐项目,且不限制年级,以便让更多的人都能够参与到这项赛事中。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大二一四五班联队最终在比赛中胜出。

 这次赛事的顺利举办,离不开葡萄酒学院足球队的支持,更离不开各位葡萄酒学院优秀学子的配合,他们将运动和学业全面发展,展示出了协调与平衡的能力;他们在赛场上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诠释了院歌《团结》的内涵。

 本次五人制足球赛为葡萄酒学院体育项目增加了新的内容,也体现了葡萄酒学院“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精神,加强了葡酒人对于学院额荣誉感和使命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