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酒冬训火热进行中

作者:李露 葛小凡 图/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2018年葡萄酒学院冬训到已经过去了一半。我院学子在这半个月内表现出了勇敢与坚持的精神、积极的态度与热情的青春。

 冬日的寒冷和雾霾阻挡不了葡酒人运动的热情。每天傍晚,他们都会来到田径场,和体育部的同学一起热身,然后认真地跑完二十五分钟。对葡酒人来说,严苛的环境只会让他们更坚强,每一次困难,都是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在时间上,很多同学都是刚下课或者刚训练完就来跑步,为自己的白天生活画上休止符,用健康开启晚上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冬训的训练强度大约等于越野赛,即女生三千米,男生五千米。半个月跑下来,参训的同学们体质或多或少都有提高,这是冬训对健康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克服场地和天气因素的困难,这是对意志带来的提高。将学习、训练和活动平衡起来,这是对自己管理能力的完善。在这份综合的考卷上,我院学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