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墨香连绵,留习心间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杨永裕 图 李泓奇欣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的理解,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增强勇担大任之责,葡萄酒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于12月29日晚举办 “墨香连绵,留习心间”决赛活动。

担任活动评委的有我院学习部部长李雨萌,团委副书记甄家璞,校主持队王若禹,易班分站长杨英豪,研习社社长荆思雨和研习社支书成甜甜。研习社成员都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活动主持于露宣读比赛规则。6名选手依次按照抽签顺序在讲台上展开精彩诵读。选手们着装得体,面容大方,仪表堂堂,在他们声情并茂的诵读中,我们听出了他们自己对新思想的深刻解读。台下观众也对习近平的先进思想有了自己的认识和解读,希望各位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会反思,在实践中遵守和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委副书记甄家璞听了各位参赛选手的深情演讲后,感触很深: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积极努力,让自己在学业上有所成就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在思想上提升自己。就比如参与活动,不是为了整一个名次,而是为了这一份经历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校主持队王若禹也针对选手表现的不足之处予以了丰富的建议,在这里也希望他们能够采纳,让自己的演讲变得更加富有感染力。

最终综合评委打分和前期网络投票,最终诞生了最佳创意奖,最佳内容奖和最佳人气奖各一名,他们分别是1804王政媛、1702李煜和1705马昕。紧接着由研习社社长荆思雨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总结。她希望各位社员在学习之余能够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达到提升自己思想境界的目的。身处新时代就必须了解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每个大学生不可或缺的技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