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回访母校】逐梦高考,圆梦西农——江西省南昌县莲塘一中

作者:龚瑶 图/龚瑶 徐令斌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为了传递西农优秀的学风和诚朴勇毅的精神,2019年1月25日,葡萄酒学院的徐同学、经管学院的吴同学以及农学院的龚同学组成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回访母校江西省南昌市莲塘一中分队回访了江西省莲塘一中,进行了为期一下午的招生宣传活动。在莲塘一中各师生和毕业学子的积极配合之下,活动顺利开展,反响热烈。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前期准备阶段,队伍相关负责人员徐同学与回访母校的组织取得联系,意见达成一致,获得入校宣讲资格,在活动开始之前,队员们布置宣传位点,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册和明信片纪念品,龚同学也准备了西农特色的签字笔作为小礼品发放给大家。活动中期,队员们给学弟学妹们发放西农的招生简章,积极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向他们介绍西农大的优势专业与学科,诚朴勇毅的学习思想,并对他们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尤其是对高三后期如何调整心情,制定复习计划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也都觉得收获很多。最后队员们赠送出了西农的精美明信片和签字笔。活动后期队员们整理活动材料,收获颇丰。

 此次宣讲让江西省莲塘一中的学生深入了解了西农,对西农的学校概况以及学科设置有了基本认识,队员们给同学们留下了诚朴勇毅的印象。最后,全体队员诚挚祝愿母校2019届高三学子再创佳绩,同学们在金榜题名后能做出正确的志愿选择。

 

队员合影

宣讲会现场

与学生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