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回访母校】逐梦高考,圆梦西农——莘县实验高中

作者:邵景娟 图/邵景娟 袁佳欣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寒风凛冽的一月,离高考还有一百多天。正月二十四,小年已过,莘县实验高中的同学还未放假。为了让更多的学子了解西农,给我校注入新的力量,也为了激励在高三辛苦学习的学弟学妹们,并提供一些建议,葡萄酒学院邵景娟和创新实践学院袁佳欣于1月29日前往莘县实验高中进行回访母校活动。 在与高三班主任沟通后,我们来到了高三学生所在班级里,就我们学校的实力和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PPT宣讲,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神情透露出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在宣讲结束后,我们又与他们进行了经验分享,谈论了我们在大学生活的一些感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珍惜高中生活。宣讲结束后,我们还将印有校园风景的明信片展示给他们。在最后,将学校提供的明信片和一些宣传页宣传册发给了他们。 随后我们还拜访了母校的高三班主任和其他一些老师,与他们交流了我们的变化和丰富的大学生话。 希望高三的学子们能努力学习,在六月的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如愿踏上大学的征程。也期待着在八月迎来我校新一届的优秀学子!

 

PPT宣讲

分发资料

拜访恩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