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回访母校】筑梦西农 引领梦想——山东省莘县第一高级中学

作者:袁佳欣 图/袁佳欣 邵景娟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

 时间如流水般汩汩淌过,又如流星般瞬间划过,茂密了岸边的青草,也点亮了漆黑的夜空。时不我待,寒假期间,许多高中都不敢放松懈怠,学子们也准备弯道超车,突破自我,争取在六月高考战场上创造奇迹。于是,为帮助在校学子们冲刺高考,了解我校更多信息,葡萄酒学院邵景娟,创新实验学院袁佳欣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兆贺于2月11日前往山东省莘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回访母校活动。

 在宣讲时,我们为高三同学们播放了西农的宣传视频,并且李兆贺学长详细地为同学们展示,讲解了宣传PPT,让同学们对西农的文化背景、实力风采以及录取档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除此之外,邵景娟学姐给同学们发了西农的宣传页及具有纪念意义的明信片,同学们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

 愿高三学子们能在六月的高考中超常发挥,取得优秀的成绩,在九月能如愿在理想的大学校园里听歌漫步。同时,我们也期待西农在八月迎来新一届更优秀的学子们!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