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萄学习 优良学风示范生 刘金

作者:刘金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鄙人名为 刘金,籍贯 皖,来自葡酒1601班,是一名已在西农奋斗一年的葡萄。2016-2017学年平均学分成绩89.27,班级排名第二,年级排名第九,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84.53,班级排名第四,年级排名十三。

1.参加了哪些部门、社团?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

入学后,根据自己的兴趣加入了葡酒话剧队,参加过两次校级话剧大赛,其间的生活,岂一个“愉快”了得!话剧队的训练大多数在晚自习后,为了不与学习时间有所冲突,我不会用耳机浪费晚自习那宝贵的两小时时间,而是会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尽力聚精会神,高效完成学习上的指标。

2.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评价?

大一的自己还是太年轻,不是很熟悉大学的生活,对我来说,我的大一生活并不是很充实,学习上也并未达到“认真”二字。但生活又怎会达到圆满呢?大一期间,学习与玩乐两方面,我都曾奋力,因此遗憾不多。

3.课余时间如何安排?

学习与休闲二者参半,锻炼身体为主,三者相辅相成。学习层面,鄙人会挑选时间一览图书馆,尽力通过书籍升华自我。休闲层面,由于鄙人不玩游戏,所以大多数休闲时间用于观看优秀影片,净化心灵。

4.考前如何复习?

众所周知,考前一周为个人复习时间,对于我来说,我会充分利用这一周时间。前三天去图书馆,将各科课本重新学习一遍,学习的目的不是为了应对考试,而是掌握知识。然后花两天时间进行考前练习,做一做前几年的试卷。

个人寄语

大学是学生思想急速飞升的一个阶段,望学弟学妹充分利用这一阶段的时间,将自己培养成国之栋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