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媒体我院

《新华网》校地合作助推宁夏葡萄产业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央广网银川12月23日消息 12月21日,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签订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科技创新校地合作协议》,合作期10年。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整合中国葡萄酒产业研究科技资源,将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提高宁夏葡萄与葡萄酒的科技创新能力。

据自治区葡萄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引导各类创新资源和科技要素向葡萄产业集聚,提升我区葡萄产业科技支撑能力,该局依托贺兰金山葡萄产业试验区,联合国内外有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专业团队和智库,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创建国家级葡萄酒科技示范区,提升示范区带动创新、引领转型能力,努力把示范区打造成葡萄产业人才聚集的“高地”、科技研发的“洼地”、成果转化的“福地”,推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成为国内乃至世界有竞争力的创新集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表示,双方将在推进技术创新和强化人才培养方面加强科技合作,解决新产品的开发及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应用等方面的问题。(记者 李云华)

 

 

原文链接:http://www.nx.xinhuanet.com/2017-12/25/c_1122161725.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