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媒体我院

合阳县:2018年陕西省葡萄产业发展研讨会暨葡萄春季管理现场会在合阳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陕西省“扩规,提质,增效,调整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果业发展整体思路,培养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果农,促进陕西省葡萄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由陕西省果业管理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陕西省果业协会葡萄分会主办,渭南市果业管理局合阳县果业局协办的2018年陕西省葡萄产业发展研讨会暨葡萄春季管理现场会与310-311日在合阳县贵宾关雎楼如期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陕西省果业协会葡萄分会副会长刘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渭南市果业局局长郭雷保,副处级调研员韦建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合阳县果业局局长李龙,以及陕西省葡萄产业体系高亚军、纪俭、王录俊等各位专家。

 研讨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院长房玉林,渭南市临渭区葡萄研究所所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副教授,葡萄试验示范站站长张鹏,分别就“葡萄爬地龙栽培技术,促进陕西省葡萄产业转型升级战略,鲜食葡萄综合管理技术,鲜食葡萄酿酒工艺”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组织实地参观了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黑池镇申庄村葡萄防冻液喷涂现场,融课堂与田间一体,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为广大果农提供了一个系统的,接地气的、实用的培训课程。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广大陕西果农对葡萄优质高效管理技术等方面的新信息,新技术,新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掌握了新技术,提高了新技能,拓展了新思路。充分挖掘我省葡萄产业发展潜力,不断丰富果业发展内涵,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保障果农收入稳定和葡萄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果业协会葡萄分会副会长刘玲主持。

 

 

原文链接:http://www.guoye.sn.cn/info/1/16281/23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