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媒体我院

合阳新闻:西农大钱永华副校长一行到合阳坊镇葡萄示范站、乾落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合阳新闻网(编辑/程茜   通讯员/李婉平)4月9日,合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团一队”集中启动仪式在合阳县体育馆隆重举行。仪式结束后,西农大钱永华副校长带领各学院书记帮镇助力团、专家教授助力团、科技镇长团成员和合阳县李红武副县长、崔永健副县长到坊镇葡萄试验示范站、乾落村检查指导工作。

在坊镇镇长雷博、科技副镇长李婉平、乾落村第一书记韩锁昌的陪同下,钱永华副校长一行详细听取了西农大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就建站以来开展的科学研究、科技培训、校地共建科技扶贫、酿酒生产示范线建设及教学实习等工作汇报。先后参观考察了示范站露天葡萄种植栽培示范区,防寒优质葡萄品种示范区以及酿酒生产示范线。随后钱永华副校长一行来到坊镇乾落村社区,并深入到乾落村红提葡萄产业示范园进行了现场调研。

通过考察交流,钱永华副校长等校地领导,对葡萄酒学院帮镇助力脱贫工作以及示范示范站的工作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葡萄酒学院依托示范站开展的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推进新型农业科技推广模式的探索。

西农大组织部宣传部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