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媒体我院

《中国科学报》丝绸之路葡萄酒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中国科学报》 2018年4月23日 第4版

   4月21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发起,来自美国等国家的33家机构共同组建的“丝绸之路葡萄酒科技创新联盟”暨丝绸之路葡萄酒研究院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立。来自10余个国家的20余位专家以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农大、中粮酒业等国内从事葡萄酒研究与开发的近300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联盟成立仪式。

  该联盟是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倡议,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涉农高校、科研机构、葡萄及葡萄酒行业协会、企业等自愿加入并共同发起成立的非政府、非营利的开放性、国际化的多边合作平台。联盟旨在建立实质性运作的国际合作平台,广泛开展人才培养、科研技术、文化推广、品牌推介、政策研究等方面的国际合作。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8/4/334539.shtm?from=groupmessage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