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媒体我院

《人民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到火花镇开展葡萄种植暨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人民网》 2018年6月20日

近期是葡萄霜霉病高发季节,对葡萄果农危害极大,为了进一步抓好葡萄病害防治工作,加快葡萄产业发展步伐,切实提高果园管理水平。6月14日下午,我县诚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房玉林教授,到火花镇开展葡萄种植暨管理培训。火花镇有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讲座。

会上,房玉林从葡萄种植所需的自然条件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葡萄种植的基本操作、病虫害防治、施肥用料等方法,同时,认真细致地讲解了葡萄种植过程中的管护方法,解决了葡萄果农一直以来种植管护技术不高的问题。

参会人员表示,房玉林教授为我们讲解的内容,都是葡萄果农在种植中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这对我镇加快葡萄产业发展,做好病虫防治等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在会后继续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并学以致用,将葡萄产业做大做强。

原文链接:http://gz.people.com.cn/GB/n2/2018/0620/c386253-31724621.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