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我院发酵工程(082203)专业招生指标为3人,葡萄与葡萄酒学(0832Z1)专业招生指标为11人,两个专业的复试比均定为260%。第一志愿参加复试名单见附件,复试内容为葡萄与葡萄酒方面的相关知识。

发酵工程专业需要3名调剂生,在满足我校的调剂要求的同时,考生的毕业学校须为“985工程”、研究生院单位及“211工程”高校,外语CET-6成绩不低于425分,初试总分不低于310分,往届生须有学士学位证。

我院导师也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牵头的食品工程085231)领域收专业学位研究生,该领域需要较多的调剂生,调剂时务必注明葡萄酒方向。调剂信息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通知为准,网址如下: http://food.nwsuaf.edu.cn/zhdt/xytz/index.htm 

学院拟定于322日进行资格审查和体检,323日进行复试,具体安排随后公布。

资格审查要求请关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通知公告http://yz.nwsuaf.edu.cn/infoArticleList.do;jsessionid=760919BCC367AFCBFAC60BA4FDBA59FE?columnId=1082

 

件:第一志愿复试名单

 

 

葡萄酒学院

2017316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