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关于做好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基础上,我院2017年硕士复试安排如下:

一、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胡俊鹏、房玉林

成员:刘树文、刘旭、邓亚丽

二、成立招生工作小组

组长:房玉林

成员: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

招生工作组全面负责学院的复试、录取工作。

三、成立监督工作小组

组长:胡俊鹏

成员:邓亚丽、袁照程、张振文(教授代表)、刘树文(党委纪检委员)、钱殷(党务秘书)

招生监督组全面负责招生各环节的纪律监督工作,保证招生程序的公平正义,接受和处理考生及学院师生的诉求。

四、复试安排

时间

项目

地点

3月22日

资格审查、体检

葡萄酒学院618室

3月23日8:00-10:00

笔试

北校区N8311教室

3月23日10:30-12:00

发酵工程专业面试

葡萄酒学院613室

3月23日14:00-15:30

听力、心理测试

信息学院3层软件工程实验室

3月23日15:30-18:00

葡萄与葡萄酒学专业面试

葡萄酒学院613会议室

3月24日8:30-12:00

葡萄与葡萄酒学专业面试

葡萄酒学院613会议室

考生资格审查时须携带材料: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http://yz.nwsuaf.edu.cn/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76A47DEC2C7C9A2462A073EF34AD7775?articleId=1886

2017年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详见附件。

五、录取办法

对参加复试的考生,依据初试和复试成绩按一定比例加权计算后的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名单。

总成绩(满分500)=(初试成绩500分)×50%+〔复试笔试成绩100分×1.5+复试面试成绩100分×3+复试听力成绩100分×0.5〕×50%

拟录取时,复试笔试或面试成绩低于60分、体检不合格者、心理测试不通过者均不予录取。被学院拟录取的考生与导师进行进行双向选择,若没有合适的导师,后面的同学递补。

在学院网站公示复试成绩和拟录取结果(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期后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学校公示拟录取名单(不少于10个工作日)。未按时调入档案和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公示期后,将公示无异议录取名单报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审批。

 

附件:2017年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

 

 

                                         葡萄酒学院

                                           2017317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