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名单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经过同学报名,学院审核,确定葡萄酒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名单如下:

关乐颖、席晓敏、盖竑宇、李佳幸、朱迪、贾克荣、陈施融、向刚、苏卓文、王珍熹

请录取同学携带以下申请材料于7月10日到葡萄酒学院618室报到,并签署葡萄酒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需相应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

2.前三年本科阶段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并注明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

3.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TOEFL、GRE/GMAT成绩等英语水平的证明。

4.其它材料,如获奖证书,发表或已录用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

5. 个人陈述(格式不限)。

此次活动7月14日结束,住宿地点另行通知。

 

 

葡萄酒学院

2017年6月2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