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校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1     浏览次数:

 

 

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
意见和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体师生:
  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近期,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教育教学调研的工作方案》,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调查研究。为广泛听取全校师生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师生员工参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校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意见和建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1.教师津贴分配及考核管理,结合岗位管理、津贴分配、考核评价等问题展开。
  2.教学管理与建设。按照学校实际,对照“高等教育30条”及“十二五教育部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计划”,提出教学管理及建设方面的问题和意见。
  3.加强科研、推广服务教学功能建设和教学基地建设。突出现有科研和推广试验示范站、试验场站、工程(测试)中心在服务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方面的存在问题。
  4.实验室建设。从实验室的管理体制和创新机制出发,就规范实验室管理与建设,解决各类资源优化配置与效率提升等问题展开。
  5.研究生教育管理,主要围绕认真研究解决研究生培养机制、日常教育管理等问题展开。
  6.涉及教学方面的其他问题,如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评价、教学方式方法等。
  二、征集方式
  1.各学院(系、部)要向师生广泛宣传,及时传达学校有关要求,围绕征集主题,召开不同层次的座谈会和研讨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可以书面形式直接反馈,也可发送至邮箱。
  2.全校师生员工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可以书面形式直接反馈,也可发送至邮箱。
  三、征集时间
  2011年11月17日?2012年3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9?87082833
  联系人:刘玉峰
  邮箱:dwxcb@nwsuaf.edu.cn
  希望各单位、部门及广大师生员工从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高度出发,积极参与,献计献策,提出卓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