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校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促进我校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参加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我校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二、组织形式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 
       三、竞赛类别、时间与评卷工作
      (一)竞赛类别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各类竞赛适用参赛对象分别如下:
       A类:研究生;
       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
       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D类:艺术类的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1.2012年4月8日(周日) 上午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进行初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2.2012年5月13日(周日) :上午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进行决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评卷工作
        1.2012年4月9日?4月14日:组织实施初赛评卷,做好初赛成绩统计及汇总工作,并根据初赛人数6‰、15‰和30‰的比例分别评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以及获二、三等奖的学生。(注: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竞赛组委会根据决赛成绩确定)。
        2.2012年4月15日:统计参加决赛选手和获二、三等奖学生的基本信息,做好上报工作。
        四、竞赛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9日?2011年12月23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费用:根据省竞赛组委会通知,报名费每人30元。
        3、报名方式: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成教学院学生分别在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名。各院系按照《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单》(附件)式样统一登记造册,加盖院系公章后,于12月23日前连同报名费报外语系综合办公室,同时需将报名单电子版发至邮箱240843389@qq.com。联系人:谢青(联系电话:87092329)
        五、奖励办法
         1、本次竞赛设四种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学生均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其中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公布。
         2、对参赛学生,按照校教发[2004]136号《关于本科生创新与技能8学分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规定,计入创新技能学分。 
        英语竞赛是检验和促进我校外语教学水平,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个重要方面,各学院(系)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英语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




                                               二?一一年十二月八日

                                                         教务处

附件1: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单(A类).doc

附件2: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单(B类).doc

附件3: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单(C类).doc

附件4: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单(D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