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关于2010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的通知 

作者:张建锋              发布日期:2010-05-07     浏览次数:

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各支部、班委会:

  根据有关规定,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第十六届任期即将届满,为了保证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在新的学年里再上新的台阶,同时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竞争力,推动学生干部选拔工作公平、公开的开展,现对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进行公开招聘。经筹委小组研究决定并经院党委批准,本届团工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将于5月初进行。根据院党委的相关批示,我们将认真做好干部的自荐和筛选相关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建换届筹备小组

  长:宋西德

副组长:张建锋

  员:陈奕霖 吴斌超 杨柯桓 解延奇 叶菲 徐静

二、竞选条件

1、具有葡萄酒学院学籍的全日制0809级本科生均可参选;

2、遵纪守法,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没有受过学校、学院违纪处分,无记过或通报批评的现象;

3、思想上进,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进取精神及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我院学生服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考虑;

4、学习成绩良好,无挂课、重修现象;

5、对学生工作有热情,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群众基础。

三、招聘职位

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2名、办公室主任1名、体育部部长1名、纪检生活部部长1名、文艺部部长1名、学习部部长1名、心理咨询部部长1名、就业指导部部长1名,各部副部长、辩论队队长、文艺队队长、篮球队队长、足球队队长各1名。

 

团工委:

  副书记1名、组织部部长1名、宣传部部长1名、编辑部部长1名、记者团团长1名、科技创新与素质素拓部部长1名、社会实践部部长1名以及副部长若干名。

四、报名方式

  有意竞选者请于514(下周五)前将报名表(在学院网站下载)纸质版交到张建锋">张建锋老师办公室,电子版发至zhjf198111@163.com,过期不予受理。要求必须按照规格填写,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五、选举

有关选举事宜请留意葡萄酒学院海报。

 

 

附件:葡萄酒学院2010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竞选报名表

 

 

 

 

 

 

 

 

 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201056

 

葡萄酒学院2010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竞选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