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意大利天主教圣心大学

作者:李换梅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意大利天主教圣心大学是欧洲最大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有四个校区,分别位于意大利的米兰、皮亚琴察-克雷莫纳、布雷西亚和罗马。学校同有12个学院,40000余名学生。经联系,天主教圣心大学专门为我校学生开设两门暑期课程,其中食品安全:规则、管理与全球挑战课程从711日到721日为期两周,葡萄酒营销课程从725日到84日为期两周,两个课程的上课地点均为皮亚琴察-克雷莫纳校区。该课程将通过授课、讲座、报告、小组讨论、实地考察参观等多种形式使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领略意大利风土人情。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申请范围及条件:
  1. 葡萄酒学院、食品学院的大学生及研究生
  2. 身体健康
  3. 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英语通过6级的学生优先
  • 收费情况

此课程为全自费项目。单个课程费用加住宿费为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000元,两个课程同时申请,课程加住宿费用2850欧元,约合人民币20900元。国际机票、交通、健康保险、餐费签证等费用自理。

凡有意参加此课程学习的学生请仔细阅读课程安排,于201735日之前到留学服务中心报名(南校区交流中心106室),报名时提交一张护照照片、护照扫描件、成绩单复印件。

  联系电话:8700185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