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 “Putting wines into words: A great challenge for wine tasters!”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Putting wines into words: A great challenge for wine tasters!

报告人:Dominique VALENTIN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7428下午 16:00-17:30

报告地点:葡萄酒学院615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Dominique VALENTIN,女,认知心理学博士,法国第戎勃艮第大学环境及生命科学系副教授,从事葡萄酒感官评价、消费者心理、认知心理学方面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在Food Quality and PreferenceLWT -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等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