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各部门及教研室: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定于2017年7月3日—7月6日进行。葡萄酒学院参加考试的学生班共12个, 涉及考试课程7门次,从3日上午开始至5日下午结束。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与管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院期末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房玉林、胡俊鹏

  成 员:刘树文、刘旭、邓亚丽、袁照程、王玲

  职  责:负责考试的安排、组织、巡查和突发事件的处理。

  二、考试监考、巡考安排见附件

  1、责任监考(第一监考)全面负责监考工作。

  2、所有监考人员应严格履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考规则》。

  三、开展考前教育

  学院结合本学期考试工作出现的新问题,认真领会《本科考试工作条例》(校教发〔2005〕177号)和《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校教发〔2013〕135号)两个文件精神;开展诚信教育,督促主考教师和监考教师切实履行主考、监考职责。

  四、监考、巡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必须佩戴胸牌开展工作。

  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责任,考前实行严格的清场制度,考中实行“定位监控、走位巡查”制度,考后执行试卷清点和考场记录单交接制度。

  五、登录成绩

  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须及时登录学生成绩,本学期学生成绩最迟登录时间为2017年7月14日。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迟登录学生成绩。

  六、补考

  本学期课程考试不及格学生将于下学期开学前三天(2017年9月1-3日)安排补考,具体补考时间安排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七、试卷归档

  本学期试卷归档按照葡萄酒学院试卷归档细则具体执行。

  葡萄酒学院

  2017年6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