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葡萄酒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为做好我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

1.评选对象及评选名额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对象为我院表现优异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评选名额共2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奖励标准为每人3万元;硕士研究生1名,奖励标准为每人2万元。

2.评选要求

严格遵照《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葡酒党〔2016〕32号)相关要求执行。

3.书面评审材料要求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书面评审材料须提交:《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A4纸正反套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4.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国家今年继续编辑《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获奖研究生须提交个人先进事迹材料,材料要求2000字左右,以第一人称撰写,主要包括学生个人简介、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等方面内容(撰写格式样本见附件6)。先进事迹材料只需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同时提交本人个人电子生活照1张。

二、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选

1.评选对象及评选名额

评选对象为我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非在职研究生,奖励金额每人5000元,奖励名额1名。

2.书面评审材料要求

研究生校长奖学金书面评审材料须提交:《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校长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的具体评选要求,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奖学金评定办法》(校学发〔2013〕304号)执行。

三、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9月26-28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连同书面申请提交给学生工作办公室;

2.民主评议推荐(9月29-30日):学院成立以辅导员、研究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差额向学院推荐;

3.学院初审、公示(10月9-18日):学院评审工作组根据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4.学校审核、公示(10月19-28日)

四、要求

1.申请学生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提交申请材料,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2.所有书面材料须手写,纸质版提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619),同时将附件和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电子版以“学号+姓名”方式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xx_31@nwsuaf.edu.cn。

3.咨询和投诉电话:87092143

投诉邮箱:xx_31@nwsuaf.edu.cn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