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葡萄酒学院“不忘初心•永葆党性”学生党员 PPT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性,在全院营造不忘初心、永葆党性修养的良好氛围。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工作安排》精神,学院党委决定举办“不忘初心•永葆党性”学生党员PPT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葡萄酒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

二、参赛内容

   “我为什么要入党”或“入党后的成长心历”为主题,制作专题思想汇报PPT

三、参赛要求

  1、以PPT形式汇报思想,时间控制在5-8分钟。

  2、汇报内容:个人基本情况(个人简介、入党时间等),入党动机,入党后成长心历,与党员标准的差距,今后努力的方向。

四、时间安排

  1、初赛:1126日前,由各支部自行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并择优向学院党委推荐3名党员参加决赛。

  2、决赛:128日前,学院党委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评选表彰

1、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予以表彰奖励。

2、大赛优秀作品将在葡萄酒学院网站、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展示。

六、工作要求

1、请各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组织、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准备、积极参赛。

2、所有参赛选手PPT电子版按“支部-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统一打包发送至:670587651@qq.com

人:朱美蓉                  咨询电话:87092143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