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关于评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各支部、教研室、管理部门:

在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历时一年的迎评工作中,学院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认真负责的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为了树立典范,表彰先进,激励全院教职员工更加重视并积极投入到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中,提高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根据学院《关于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双一流”建设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2017〕35号)精神,学院决定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评选条件

参评对象:组织或参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教职员工。

评选条件: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认真负责,勇于奉献,能积极主动承担评估工作,推进有力,在工作全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工作遗漏,能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成绩突出。

二、评选名额

根根据教研室、管理部门规模大小设定推荐名额,其中葡萄学、葡萄酒工艺学、葡萄酒化学教研室各推选2人(包括已向学校推荐的名额),葡萄酒工程学和葡萄酒市场学教研室各推选1人,实验室推选1人,管理部门推荐2人。

三、评选程序

各教研室依据评选条件,按分配指标提出推荐人选,推荐人选需填写推荐表(附件1),然后由所属支部填写推荐意见后上报学院教学办。教学办公室汇总后,提交学院进行评定。

四、表彰奖励

学院为评选出的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五、工作要求

请各教研室、管理部门认真选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名额推荐。各教研室、管理部门于12月22日下午5时前将推荐表提交教学办公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