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第11期WSET 2级培训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WSET是葡萄酒及烈酒教育领域首屈一指的国际组织,且拥有授予一系列炙手可热的葡萄酒教育认证的权利,其培训是通过位于世界各地的授课组织来达成的。这些授课组织经过了WSET 的严格筛选及评测,以确保其具备WSET 所要求的教育资质,只有在这类授课组织进行正规的WSET 课程学习,学员才能比较有把握的通过WSET 各个级别的认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是WSET认可的授课组织。至今葡萄酒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10期WSET2级培训班,通过率98%。

WSET2级课程主要授课对象:课程适用于对葡萄酒与烈酒处于初入门或者几乎没有了解的朋友们,也适合任何需要全面而基础的产品知识来巩固其职业技能的朋友,考试通过可获得WSET二级认证证书

WSET 2级课程主要内容是:葡萄品种的特性,世界主要产酒国的酒的风格,主要葡萄酒的种类,酒标术语,餐酒搭配等。标配世界各产区酒48款。

开课时间:2018.5.11-13,报名满15人,即可开班。

考试时间:2018年5月14日

开课地点:葡萄酒学院215

本期讲师:吴良兴(WSET认证讲师、香港品酒师学会讲师)

培训学费:4400元(包括教材费、培训费、考试费和证书费等),葡萄酒学院学生可优惠600元。

报名咨询:梁老师

咨询电话:13152411634(微信同号)

报名地点:葡萄酒学院426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