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2018年集安市人参特产业发展中心公开 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依据《集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1)》、《集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1)的补充公告》,集安市人参特产业发展中心招聘工作中应聘面试初选人员须知如下:

1、按应聘条件审核相关证书及材料原件,包括本科毕业证书(研究生应有硕士学位证书)、求职简历、学习成绩单、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材料。

2、综合应聘者基本条件及面试情况,确定面试人选,原则上按1:3的比例确定,特别优秀的可不受比例限制。

3、面试应聘者自然情况,考查其基本素养及能力。由主考官提问答辩试题,考生现场作答,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现场打分,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4.面试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613会议室

5.面试时间:2018年4月22日上午9:30

                                                             

                             集安市委组织部

     集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集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

    集安市人参特产业发展中心

     2018417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