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名单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经过同学报名,学院审核,确定葡萄酒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名单如下:

魏梦媛、洪鑫、张彦、孙雨露、李亚军、卿美、郑梦晓、辛禹洁、张俊霞、张家瑞、李银霞、沈愿愿、张沛、唐雪梅、刘艳艳、肖童(校内)

请以上同学于7月16日下午到陕西杨凌林苑宾馆报到(上午到达者可先办理入住),并签署葡萄酒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

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需相应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

2.前三年本科阶段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并注明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

3.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TOEFL、GRE/GMAT成绩等英语水平的证明。

4.其它材料,如获奖证书,发表或已录用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

5. 个人陈述(格式不限)。

特别提醒

1.随后将以邮件形式发送通知,请密切关注邮箱,并及时回复。

2.被录取同学因故不能参加的请及时告知,时间允许的话,会补充其他同学。

3.林苑宾馆在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正门东南方向斜对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