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多元化考核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技术性人才,完善考核的全面性,学院特邀请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陈妍进行专题讲座。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主  题:多元化考核的理念与实施

主讲人:陈妍

时   间:2018年7月10日(周二)16:00-17:30(80分钟讲座,10分钟互动)

  地   点:葡萄酒学院六楼615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陈妍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发中心混合教学培训团队成员。主讲课程:《保险学原理》、《利息理论》等,研究方向:农业保险、保险精算。曾在《农业技术经济》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多次参与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教材编写,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课题、天津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等项目。现主持《陕西省猕猴桃气象指数保险费率厘定研究》、《土地流转履约保证保险实施效果评价》、《农产品收入保险定价研究》等课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