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WSET第二级葡萄酒与烈酒认证课程培训 葡萄酒学院第13期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WSET是葡萄酒及烈酒教育领域首屈一指的国际教育机构,拥有授予一系列炙手可热的葡萄酒教育认证的权利,其培训是通过位于世界各地的授权培训机构来完成。这些培训机构经过了WSET 的严格筛选及评测,以确保其具备WSET 所要求的教育资质,只有在这类培训机构进行正规的WSET 课程学习,学员才能比较有把握的通过WSET 各个级别的认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是WSET认可的培训机构。至今葡萄酒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12期WSET2级培训班,通过率98%。

 WSET2级课程主要授课对象:课程适用于对葡萄酒与烈酒具有基本知识的学员,试通过可获得WSET二级认证证书。

 WSET 2级课程主要内容:葡萄酒的酿造方法,影响葡萄酒风格的因素,主要白葡萄和红葡萄酒品种及其特征,世界各国种植这些葡萄品种的重要葡萄酒产区,起泡葡萄酒、甜葡萄酒和加强葡萄酒的酿造,酒标术语,食物与葡萄酒搭配的原则,烈酒和甜酒的主要类别及生产方法,如何运用WSET第二级系统品酒方法来描述葡萄酒等。标配世界各产区代表性酒48款。

 WSET2级考试:时间1小时,52道选择题,答对28道通过,即可获得证书。

 开课时间:2019年5月10-12日(全天上课),报名满15人,即可开班。

 考试时间:2019年5月13日

 开课地点:葡萄酒学院215

 本期讲师:JoyZhou周美幸(WSET 授权讲师Diploma)

 培训学费:4400元(包括教材费、培训费、考试费和证书费等),葡萄酒学院学生可优惠600元。报名时可面对面支付宝转账。

 报名咨询:梁老师

 咨询电话:13152411634(微信同号)

 报名地点:葡萄酒学院426

 报名时间:2019年2月25日—2019年2月28日

 提醒:学院每学期举办一次WSET培训,这次报不上名的同学只能等下学期了哦!

 葡萄酒学院

 2019年2月25日

附:往期上课照片和酒款照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