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WSET 第三级葡萄酒认证课程 葡萄酒学院第3期培训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WSET是葡萄酒及烈酒教育领域首屈一指的国际组织,且拥有授予一系列炙手可热的葡萄酒教育认证的权利,其培训是通过位于世界各地的授课组织来达成的。这些授课组织经过了WSET 的严格筛选及评测,以确保其具备WSET 所要求的教育资质,只有在这类授课组织进行正规的WSET 课程学习,学员才能比较有把握的通过WSET 各个级别的认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是WSET认可的授课组织。葡萄酒学院成功举办的WSET3级培训,通过率在同行业培训中实属奇高。

 WSET3级课程是为葡萄酒专业人士、从事葡萄酒贸易者所开设的,针对世界范围内葡萄酒核心知识及深入品酒技能的课程,将进一步强调品尝技巧和知识的实际运用。

 WSET 3级课程主要内容:葡萄酒酿造的关键因素;地理位置、葡萄种植、酿造、熟成和装瓶;这些因素如何影响以下各类葡萄酒的特征;世界各国主要的静止葡萄酒,世界各国主要的起泡葡萄酒,世界各国主要的加强葡萄酒;如何应用您的理解介绍葡萄酒的风格和品质;如何使用WSET第三级系统品酒方法品尝葡萄酒、描述其特征并评估其品质。实践环节:品鉴约90款世界各国著名葡萄酒产区的进口葡萄酒。

 WSET3级课程考试:包括理论考试和品尝考试。理论考试包括50道选择题和4道简答题组成;品酒考试为盲品2款葡萄酒,需准确描述其特征。两部分考试均需要答对55%,方可获得证书。

 开课时间:预计2019.7.13-17(全天上课),报名满15人,即可开班。

 考试时间:预计2019年9月底

 开课地点:葡萄酒学院215

 本期讲师:周美幸或沈嘉(WSET认证讲师)

 培训学费:8300元(包括教材费、培训费、考试费和证书费等),葡萄酒学院学生可优惠600元。报名时课面对面支付宝转账。

 报名咨询:梁老师

 咨询电话:13152411634(微信同号)

 报名地点:葡萄酒学院426

 报名时间:2019年2月25日至3月8日

 提醒:学院每年只举办一次WSET第3级课程,请想学习考证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葡萄酒学院

2019年2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