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王华院长赴我校长武站考察 

作者:段琪              发布日期:2008-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由李华副校长带队、推广处组织牵头组织的我校10个试验站的首席专家、12位与试验站建设相关的学院领导一行30余人赴我校水土保持研究所长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考察调研,我院王华院长随队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王院长随队先后考察了农业生态系统长期综合试验场、水分平衡场、养分循环试验场、土壤侵蚀观测场以及自动气象站和小气候梯度观测系统,听取了李玉山研究员和郝明德研究员等人关于各试验场的简单介绍。

  在长武站会议室,副站长郝明德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长武站的建站历史、研究方向、取得成绩;李玉山研究员从自己在长武站工作的经历谈起,回顾了长武站在监测、科研、试验示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李华副校长做了《我国葡萄酒产业技术体系构建及其关键技术研究》的专题报告,并对我校试验示范站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考察调研对我院建设葡萄试验示范基地及相关项目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考察调研期间,王华院长还对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就我院葡萄示范园及国家葡萄苗木中心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副校长李华教授和葡萄酒学院王华教授在长武县常委戴永强(右一)、果业局长路选民(右二0陪同下参观

副校长李华教授在长武县孙景宏县长(左二)陪同下听取李玉山教授试验推广情况

葡萄酒学院王华教授在长武县孙景宏(右一)陪同下参观

王华院长观看试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