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来我院座谈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前来参加“2007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农业、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院长Roger A. Leigh教授、Dennis K.Taylor教授及sandy McConachy女士与我院全体教工及学生代表座谈。李华副校长应邀出席。座谈会由王华院长主持。
  李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等情况,指出阿德莱德大学在葡萄酒人才培养、推动本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我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三位专家在杨凌期间多了解学院,为双方以后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常务副院长沈忠勋研究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生规模、对外合作等情况。Roger A. Leigh教授、Dennis K.Taylor教授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的基本情况,Sandy McConachy女士就该校接收我院留学生等事宜与师生充分交流。
  最后,王院长就邀请澳方参加我院国际活动、学院教师赴澳开展长期研究或组团短期访问、学生之间以夏令营形式交流、聘请澳方专家担任我院名誉教授等问题与澳方进行磋商,澳方原则同意以上提议,并表示愿意积极推动双方以后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座谈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