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慰问2007级全体学生、教官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07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林老师、院长王华教授及杨春明老师在辅导员的陪同下到体育场亲切慰问了我院参加军训的2007级全体学生、教官。
    首先,王华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军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军训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同时,王华院长要求同学们学习解放军的优良作风,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她还鼓励大家在大学四年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会如何待人处事,践行我院“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随后,李书记高度赞扬了2007级学生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对广大学生近期在军训中取得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广大学生能严格自律,团结协作,遵守军纪,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军训。
  最后,辅导员符丹老师向全连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我院在军事会操和内务评比中均获得流动红旗,同学们兴奋不已,鼓掌庆祝。全体参训学生均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厚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再创佳绩!
院领导慰问教官
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
李书记慰问全体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