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李华副校长、王华院长假期看望在外实习学生 

作者:张天宝              发布日期:2008-02-25     浏览次数:

  2008年2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华教授、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两人一行来到广东东莞,看望在东莞醉心红酒有限公司实习的我院10名毕业班学生。
  醉心红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李华副校长一行。并在他们的介绍下,参观了学生们的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
两位教授亲切的和同学们交谈并合影留念,副校长李华表示,同学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学院取得联系,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王华院长询问了学们住宿与饮食是否习惯、工作是否顺心,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实习,借助这个平台,好好的展现自己所学的专业。
  最后,两位教授一致对东莞红酒有限公司的红酒专卖与餐饮服务有机结合的模式表示肯定,并对公司为学生们提供这个实习的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合作,促进我国葡萄酒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