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袁照程              发布日期:2008-01-11     浏览次数:

  2008年1月11日上午,葡萄酒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伴随着国歌声在学院三层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林同志主持,学校监察处副处长谭拴良同志出席了会议。

  张振文副书记、副院长致开幕词。院长王华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葡萄酒学院2007年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及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2008年的工作思考和展望。随后,在监察处副处长谭拴良同志的主持下,参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午,教职工分组审议了《葡萄酒学院2007年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并对学院提出的2007年津贴发放办法进行了认真讨论。在各组组长汇报本组讨论情况的基础上,王华院长就教职工分组讨论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说明。

  最后,李芳林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是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次盛会,也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加学院民主管理、实行民主监督的一次重要会议。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充分依靠和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把我院建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葡萄酒学院而努力奋斗。

  葡萄酒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在大家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