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举行2007年总结表彰会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07-12-28     浏览次数:

  葡萄酒学院2007年总结表彰会于12月28日室隆重举行,在院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沈忠勋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上,全体院领导对2007年所主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李芳林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就民主生活会和教职工大会所征集的建议进行了答复。大会对学院2007年先进工作者及获得国家级精品课程的《葡萄酒工艺学》课程组和研究室进行了表彰,王华院长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最后,王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王院长指出,新班子成立以来廉洁自律、团结协作、明确责任、富有创新年精神,在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下,学院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王院长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学院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崭新的2008年,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葡萄酒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