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召开200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07-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召开了200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昆及党委组织部、纪委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院综办主任、工会主席、团工委书记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芳林主持。班子每位成员分别从执政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坚持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自我剖析,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明确了个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在进行自我批评的同时,大家也真诚地指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争先发言、态度诚恳、气氛融洽。

  杨景昆副书记在讲话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干部不仅从思想深处对自己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坦诚交换了意见,还互相进行了真诚的批评,这是葡萄酒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的象征。团结的领导班子是学院之幸,教职工之幸。希望班子成员在带领教职工构建和谐的学院环境,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